回Flash首頁
日陞人力派遣

next  人 力 派 遣

  提升企業競爭力

In here

  彈性人力計劃

Read more

  人力資源有效運用

Read more

next  合 作 模 式

  人力派遣配合模式

Read more

  人力派遣種類

Read more

  人力派遣流程

Read more

  人力派遣運用時機

Read more

 

◎奠基信任~

對傳統的人事招募而言往往有以下幾點困擾:
  1. 無法重點式接觸人才,對特別領域或產業的人員無法透過傳統招募方式接觸。
  2. 廣告效益不易分析,所計算出的數字,往往無法有實質有效的意義。
  3. 招募行政作業繁瑣,履歷表的過濾、面談的通知、時間地點的安排等,都是相當繁瑣的作業。
  4. 對於所有的應徵者,是採取一一面談方式,還是要忍受可能的遺珠之憾的風險。
  5. 縱使經過層層的面談,對於所錄用的人力品質仍然無法保證。
  6. 陷於此一惡性循環中的人力資源工作者,在專業能力方面勢必無法提昇。
企業透過人力派遣的方式,可將固定之薪資成本 轉換為 變動成本,以業務量之增減,決定員工人數的多寡。
企業可透過長期派遣模式,有效降低人事及薪資的管理成本。從甄選、雇用、管理及公司對公司的方式進行,
不但節省人事招募費用,且可節省雇主負擔員工之保險費、福利金、資遣費、及退休金、年終獎金、員工分紅……等,及風險之轉嫁,進而降低雇主之成本,增加企業之競爭力。
企業可減輕負擔,就可以更快速的轉型,符合趨勢,更創造企業的
優勢競爭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