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Flash首頁
日陞人力派遣

next  人 力 派 遣

  提升企業競爭力

Read more

  彈性人力計劃

In here

  人力資源有效運用

Read more

next  合 作 模 式

  人力派遣配合模式

Read more

  人力派遣種類

Read more

  人力派遣流程

Read more

  人力派遣運用時機

Read more

 

◎人力資源的彈性運用~

『人才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』,對現今的經營者而言,原物料價格及外匯的巨幅波動,市場競爭的激烈、消費者好偏的多樣性,均增加了企業進行產品開發或服務改善的風險;在人力成本節節上升之際,『彈性』就成為唯一的解決方案。

「彈性/臨時人力計劃」(Contingent Work Force Program) 即是一個相當有價值的完整解決方案 ( Total Solution)。 依照企業所需提供量身訂做的『人力規劃建議案』,即是著眼於如何以策略規劃為主軸,長期經營為『』,以成本競爭為『』所完成的整套解決方案。 一方面以強化企業現有人力體質,進而得以應付未來挑戰為目標;並以最大的彈性降低成本,以因應劇烈變動的市場。

招募對企業而言,通常是成效與風險同時產生的人事管理活動;除了直接的成本外(廣告), 隱藏的大量成本(人力、時間、公司形象)常被忽略,一些較敏感的職位,又容易引起內部討論徒增困擾。而且花了大量成本所得到的結果,常常與預期有很大差距.........;

企業多是在接到訂單後才開始生產,盡量將原物料及產品的庫存降到最低以規避風險。 但在所有的生產要素中,惟有人力是無法儲存或遞延使用的,因此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在同一家工廠中,大量的加班及全線的員工在很短的時間內重複交叉發生的現象, 並且深深的困擾著企業經營者。因此我們可以大膽的預測,是否有能力彈性的規劃人力資源,使發揮最大效益,必將成為下一個十年企業是否能生存的基本條件。